close


下午AMY跟小花換ㄌ腳踏車
在看,還是依樣好可愛
我們走去吃蛋糕
原本想好好享受
吃下午茶的感覺ㄉ
但價錢和外帶差太多ㄌ
所以。。。
就到公園吃ㄌ
隨著冷颼颼ㄉ風~

我ㄍㄠˋ!
他憑什麼叫我搬呀!
明明錯又不在我!!
還說什麼我最好住到沒有其他學生ㄉ家

我ㄘˋ
又開始頭痛ㄌ!
煩耶~怎麼到哪都是錢呀!!!

我 要 回 家


小沙!!!!你給我閉嘴!!!!!
今天和AMY一起發洩ㄌㄧ下!

我 好 想 到 處 亂 跑 唷



MAMI!!!!!我快掛點ㄌ!!!
快 和 我 聯 絡 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