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3次去
London

相約的時間是8

原先一直困擾要不要買 young person

雖然辦卡時要先付20

不過...這對我不常做火車的人...

不知道是不適用呀??

想說Easter假期要出去玩(四天假)

不過大家也沒什麼計劃

所以...沒計劃 可能就會去找姐姐吧^^

終於...8:05全員集合

買ㄌ團體票...比較便宜^^

坐ㄌ火車...依小時的時間~

原本打算睡覺的,不過氣氛很好就一直聊天ㄌ

第一站:多芬園...

看到很漂亮的耳環(水晶的)

很貴,,,不過又打起我想打耳洞的念頭

....我想耳洞...戴耳環

之後去ㄌOxfore street

中國城...

吃 ㄌ...日本料理

6磅多 就好大一盤

吃到很飽...滿足

又好ˇ吃 

聽說每次來都要等半個鐘頭

我們真是超幸運!!!!

之後就開始shopping

名店街...買ㄌㄧ件裙子和上衣

天呀...裙子! 我的小腿...!

...上天保佑...

之後~就去試ㄌ眼線...

買ㄌ眼線筆...

後來又去試(雙C)的眼線液...

之後應該還是會去買眼線液吧!

可是先把眼線筆用習慣吧!!!

...現在擔心的事...他不防水

會暈開...~"~

真不好勒!!!

我們逛到最後依ㄍㄧㄍ的都分開ㄌ...

果然女生比較愛怪街...^^"

逛ㄌ好多店...

跟他們比起來...

我還真需要多認識一下名牌

晚餐...去吃吃到飽

根本吃不太下

pizza...

amy說很好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pizza hut

如果沒有焦焦的更好吃

...肥死丫我

之後也超幸運的...

趕上了火車...

(只剩分鐘,我們還能趕上...)

其實,今天最讚的是...居然沒下雨耶..

而且天氣好到不行!!!!

上帝!!!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