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了兩個人 對我來說
我還真的很羨慕
他們各有自己的夢想
雖然兩個人對人際關係的想法基本上是相反的
也都並不是我所追求的
但我所羨慕之處世他們對他們未來的事情都已經規劃好了
也並不是想我們大家在說的
我要上大學  那一所大學
我以後要作什麼職業
 他們是有著真正的計劃 並且實行著
為了這個他們作了很多的努力
他們的現在都是為了他們的將來
而不只是  目前
和他們聊天 相處之後
總會覺得自己來英國做什麼的壓
只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或是因為英國的文品比較好
我真的不知道
就只是跟著媽媽說的並照著作
也不能這麼說 是因為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
選商 選藝術 選行銷 選經濟 選金融  
要我忽然選一些我一點都不懂 根本沒聽過的東西
我真的很迷慌
昨晚跟媽媽聊了快一小時
有關我在這邊的消費
媽媽對我的投資
會不會只是張只會下跌的股票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