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了
真的是很舒服耶
撘嘞13多小時的飛機
我屁股快爛了
不過真的是超幸運的耶
沒想到從香港到台灣的期間
居然可以免費搭商務艙
嗯嗯 真的是差別待遇
一進去就是
"小姐你要不要飲料"
"小姐你的紙巾"
小姐.....
多貼心壓
叫的我都不習慣了 
也許是第一次做商務艙
不太會用電視跟桌子
好在旁邊的先生很好心
一直幫我
到最後我們還是研究怎麼把電視縮進去
呵呵...他一定覺得我是第一次搭飛機

原以為沒有人會來接我
要一個人可憐的做bus回去
好再我的家人都很好心
我們去大肆逛了ˊ台北
哈...還真的對台北很不熟耶
一直問路....~"~

直到晚上12:30
我們伴著黑夜
開車回台中

感人押!!!!!我真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