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爛嘞....很難過 我無法在用照片記錄下我的生活 雖然我mami說可以再幫我買一台 
部過 我跟小邊是有深厚的感情滴!!! 有人說相機用3年是差不多了 部過...真的嗎??  
他的鏡頭根本收不進去嚕~ 我的右側也是被撞的一個大凹洞 我想 他已壽命已盡了吧....  
昨天下午我在忙˙著整理舊照片 那是我爸爸媽媽年輕時的照片 和結婚的相片 手手都用髒了 
因為上面都是灰塵....整理到最後很難過 因為看到相片中的阿媽抱著媽媽哭ㄌ 
那是爸爸要把媽媽從家裡娶走 拜堂時的畫面 媽媽說當時阿媽很不願意媽媽嫁給爸爸 
因為老人家都覺得只要大3歲.6歲....最後結局都很不好...
我問媽媽會不會有後悔嫁給爸爸 媽媽說 都那麼久了怎麼會 只是會很惋惜 爸爸走的那麼早 都還沒享受到...
真的爸爸一輩子拼了命賺錢 可是...  我真的有時會很替媽媽不捨 部是爸爸不好 
是因為現在的她真的很辛苦 看了照片 真的我多麼希望爸爸還在 可以疼我們 雖然我真的怕他 
部過現在的我也已經長大了 我想很多事我都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包括怎麼孝順他們 
 
對 我或許還沒有能力可以養他們不過 聽話 應該對大人來說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