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課時~忽然平時不會響的手機響起
今天是龍女應該返回加拿大的日子
今天我在九點多接到龍女從機場打來的電話
說他回不了加拿大了
說他沒有visa簽證
說他必須明天開始忙碌的辦簽證 等飛機票
擔心他無法買到飛機票
擔心他無法趕到開學日
擔心他無法順利找房子
因為基本上現在沒有來回可以停留半年以上的飛機
怎麼辦呀
我們都很替你擔心耶
有人跟我說他後悔跟你前一天說了那麼多感性的話
我們都很替你擔心耶
你人在那麼遙遠的台北 我根本也幫不上忙
我們都很替你擔心耶
你在電話裡的聲音 一點也沒精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夜深了 大家都睡了
無論如何 我相信你暫時是看不到這篇網誌
一方面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電腦
另一方面 我不太清楚你是否會來看我網誌
在一方面 我真的懷疑 你真的還在使用無名嘛???
唉~不想往笑話方向走去
反正,最新消息都要讓我們知道唷
。。。ㄣ,希望你的飛機不會讓我與你相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