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還在台北
哈哈...我媽媽似乎不理我了
他說隨便我什麼時候回去
所以...我也就玩到我高興吧!!!哈!
大家都開課了...
也就是說我要開始無聊了嗎??
今天幫忙排課表
好好玩...原來排課表是降唷...
不過學分修來修去  
到底簡不簡單壓
怎麼還是那麼多人被二一,重修,甚至要轉學
。。。。大 學 生 加 油 呀 !

ps 
台中的各位
我有約的各位
抱歉,我會晚依點回去
再等等我吧!!
回去馬上聯絡你們大家

不過我也該早點回去準備了
我22日就要回去嘞
好快唷。。。我不想回去
麻煩麻煩。
忽然好害怕唷。
感覺好多東西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