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第2次見面
依舊保持小女人
不過更添一點性感嚕

他已經有摩托車也有駕照
下禮拜要去考車子的駕照
好厲害好厲害唷!!!!祝順利唷~

覆盆子冰沙
好吃???不知道....
只是到最後都變成果汁....

pizaa很不賴....脆脆的^^ 辣辣的

很有個性的一家餐廳
不過東西也不會到難吃
不會那種真的只賣"氣氛"的感覺

超好笑...因為一度認為是要從我家直接去她家
所以素顏出門.....在餐廳化妝
還好沒什麼人...(丟臉)>////<





我的相本 想必很多人都欣賞過了
如果還沒....下次預定吧!!!
雖然很重 不過我很高興分享~呵
這幾張是Rita的愛...感動阿!!! 
凡是喜歡我設計東西的人~愛你們!!!!!





兩個很欠揍的人
在人家重考的地方
大肆拍照....>@<"

Rita的狗狗 
因為她爸媽出國 所以我就不請自來啦|!!!!
呵呵呵~~~沒有爸爸媽媽在家
很自由 但也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