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人家想留在台灣
居然...在兩天就要過去了
討厭....我不想一個人坐飛機
我又開始害怕孤單了嘛?
我以為去年已經有變堅強了..
結果呢????? 我也不知道
這次去是NORWISH
一間UEA的大學FOUNDATION
全新的環境 陌生的新朋友
不熟悉的一切
都忽然讓我好恐懼
有一種早知就留在劍橋
或者...我真應該先去看看那環境
好緊張好緊張!!!!!~"~
還有壓!
這次的東西帶去看似少卻又很重
WHYWHY?????
回去後要跟朋友見個面吃個飯
住一晚才前往NORWISH
所以只有一天的時間熟悉環境
挖!!!
最可怕的還是我留在那邊的行李
整整有七箱耶!!!
我想那個計程車先生會抓狂>" ......錢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