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的假期

又是法國 又是希臘 說的真讓我心動
(o>U<ρ〃☆☆

不過 近來 我還真想回家

想回家 自己知道 只是藉口 

回老家看看熟識的人

心理也舒服許多

現在身處於 誰是朋友的狀態下

厭惡!    ~不過現在好多拉

頂多~習慣 獨來獨往....也瀟灑自在押

想逃押!!!! 說過這學期會比上學期難多!!!

是押是押!!!不過可沒跟我說  這期考試也那麼多

商押商押~你也好要嘛 考試就都算成績押

只有最後一次算真正考試 那之前....都是玩著嚕!?

天押!!!!!   國外也來這套? mock test ....

模擬考~~~真的是"模擬"唷~~~ 不算成績

唉唉唉!!! 接下來的考試才會讓人批批ㄘㄨㄚˋ~

人家想回家   機票怎麼那麼貴押

嚇死人...夠我在這多活3個多月ㄌ

對度!!!!! 我要冷靜~~~~~~   lie in  享受享受
 







媽押!!! 申請大學~~~~~~~~~~大學!!!!! 你在哪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