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曾經懷疑的朋友關係
"朋友" 這詞我一直很納悶
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都不清楚也不明白
現在的我似乎不會講話了
奇怪?以前的我不是話很多的嗎?
今天我他們一起去逛街
奇怪?沒有很好玩
怎麼感覺怪怪的
好冷好累
難得跟他們出去的..........

真的 當你看著曾經跟和你很好的人 和別人很好的時候
恩...... 很可怕 因為那個人知道你很多事情

算了!  大學總會有朋友的押!!!








ha~ i am going to start to lose my we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