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識到了英國多變的天氣

不是已經春天了嗎!?

前幾天,居然來個

雨 晴天 雨加雪 晴天 雹冰 陰天 夕陽 天黑

好怪好怪

出個大太陽 卻那麼強陣的風

卻那麼低的溫度

不是已經春天了嗎??

我要春天  不要冷天氣!!!!

手手好冰

YOGI 明天拿補品來 (呵)



昨天晚上居然,胃好痛好痛.跟他說,卻得到會不會是腸胃炎的疑惑?

聊著痛著,就睡著了.結果半夜痛起來.去上廁所.

好久,好痛,卻什麼都沒動靜.

坐在馬桶上,心想著:該不會真的要送醫院吧?

可是英國醫療體系又不是那麼方便

不過...好痛好痛...越用力 越痛 頭好暈 開始乾嘔

好不容易 盡自己最大力量 上玩了廁所 走回房間

向寶貝求救... 他很緊張 還打電話問媽媽

肚臍上偏左邊,胃像是緊縮的疼 好可怕 第一次這樣

雖然這一個禮拜 肚子都不是很舒服

已經有三天都連續都吃過晚餐就開始肚子痛

不知道為什麼 是冰箱有東西壞嗎? 還是吃太多大白菜??

反正 謝謝寶貝 很關心 也SORRY

你要我還痛的話要傳簡訊跟你說 我卻不小心睡著了

呵呵~早上起床 你還說我一睡起來就精神飽滿 臉紅通通 哈

PS 一定要幫我謝謝你媽咪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