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不順...上課呆呆 亂講話
最近心情很矛盾 一堆事
功課 友誼 愛情 自己的情緒都搞不明白
又深深會影響到別人
不好不好,,,,


出門前 吵了一架 所以晚了 原因:就是那樣
帶著腫腫的眼袋 前往 劍橋


帶著種種困難....火車上遇到查票
兩個禮拜前就買好的票不能用
因為我忘了帶young person card
呵.....白痴!  不過我是真的完全忘記了
查票員好兇 真的....最後說要再幫我重買一張
不過我沒現金 只有debit card 不能用
跟我說了一堆教後.,,,,還好 說放過我
跟他說聲sorry 他卻回說 
不是對我說sorry 是對你自己
如果真的有事情會很嚴重
呵呵呵 
是幸運嗎? 雖然被查票 要被罰錢 卻因沒現金 得了挨罵 但省了錢!


見了Mrs Help! 開心 報告了UEA狀況 回辦公室 跟其他老師開始討論起"銀行的事"
哪間銀行最省錢 哈哈哈
見了amy&nana 呵~很開心 真高興可以不用煩惱的大笑 好像回到從前 喜歡
nana整個很媚嚕 還凳高跟鞋呢!!!! : >
amy一樣 不過那顆頭 很有型啦 哈哈哈: )



好啦 我承認 沒睡好 沒化妝 整個很糟糕 當然怎麼照相都很慘!!!!

很遠很遠的amynana家 所以搭bus 在附近貴貴超市 買了晚餐(自助滴)
呵 雖然這次的房子 主人比較nice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同租 住外面的感覺
沒經驗 很想嘗試.,,,,,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
vv也在 不過沒看到人 只聽到聲音 :"(
用功的小孩ㄦ






只能說 nana寫作很強也 有一套!!!!!!!!!!!!

PS 感謝陪我去找考試地點 整個健忘


雖然在付錢的過程很艱苦 不過還是可以考拉 怎麼可能有錢不賺 唉
我的支票要去廢掉 還要花十磅 整個難過

考試考試@@@@@@@@@@遺忘過程啦
只是怎麼就是很困苦的順利 
指的順利是 很快
之後就shopping拉!!!!!!!!!!!!!!!!!!!!! : )



買的很爽!!!!!!!!!!!!!!!!!!!!!!!!!!!太久沒買了 哈哈

下午 去london的amy&nana 跟我說晚上有事不一起吃晚餐
就默默的去蘭香樓 買外賣 在公園吃


來了一個英國老人 就開始聊天~~~~~
很好玩 很風趣 不會怕耶 真奇怪
我稱他為 愛鴿疑似單身的中老年男人


結果聲稱晚上有事的兩人 給我偷偷摸摸說要給我驚喜
不過那藍色也太明顯拉!!!!!!!!!! 哈 不過謝啦
今天沒空 改天再見吧
再去LONDON找nana拉!!!!!!!!!!! 擠爆她宿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