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我的腦中好像特別多"休"
是因為心情還在放暑假嘛~哈哈哈
其餘就只是單一的 服 腦 愛 食
看還我不是很愛吃嘛
睡覺重要多了 呵呵呵
 
我也測了你的
潘先生似乎有很多煩惱唷
腦的最外圈都被"煩惱"圍繞
中間的"食"也佔了一半以上的比例
呵呵呵

其他的各位也去測測吧
雖然沒啥根據
但博君一笑 : )
..........有些人的很有趣唷~~~
許多的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就不說啦 不好意思~


 <請測>

注@@

惱-> 煩惱
愛 -> 愛
休-> 我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號姑。
金 -> 錢。
欲 -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 準。
秘 -> 就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 七逃人。
噓 -> 謊言。白七人。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從這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