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難得的好

卻在睡夢中 被寶貝的媽媽通知 昨晚1點多有大地震 = =

.....我兩傻眼 完全不知

聽說超大 而且是在他跟媽媽說的地點

我也馬上跟媽咪報告

好在媽咪也很安心

瑞穗牧場 沒幾隻牛 真奇怪

不過商店好可愛 我喜歡

冰淇淋也很好吃 還有cake milk









路上海邊的北回歸線

奇怪了 還有很多人來耶....

大多都是情侶 = =

在來還有巨石 (400cm以上)

我問寶寶未什麼這樣把石頭立起來也要被紀念

寶寶說 在石器時代 沒有機器 純人力 這樣很厲害

我 不以為意 = =



直衝寶貝興趣的 沙漠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