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使用電腦中
忽然間 Skype通知我 有人想加入我
因為這不像yahoo
隨便都可以亂加
....其實也是可以啦 不過第一次被不認識的人+
頓時間 是呆滯狀
因為跟我同名 "ALBEE"



我還想說是skype傳病毒 還是它系統又出問題了
仔細看了看 對方簡介 (in English)
似乎是....想要加友 --> 練英文
.....碩不知 我也是台灣的吧
可能是被我標註"英文" 被騙了
整整想了一晚 是否要加她 (好無聊唷)
不過這整件事 給我的"恐懼感"多過了"驚訝"
畢竟突然間同英文名字的人想+友
而且她還不小心響過我一次電話
要不是在跟我男友通話中
....就會不注意的接起吧.... = = "

之後也用"albee" 試試新增好友功能
.....結論: 還真是個不特別的名字
ps因為英國人都說這不是"英文名字" 所以是"美國名字"嚕?!

總之....我加她了.....大不了情況不對....就來"封鎖"這招
skype有這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