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essay and tests 周旋在這兩個禮拜

再次批評老師很不會排時間

之前INTO時也是8.9.樣事積在同一個月

這次也是 4樣事情 必須在這兩個禮拜內完成

Easter還剩一個多月 咱們的瑞士行卻還未開始計畫

至少“Cats”已經在昨天定好3張票了

希望一切是值回票價

忙碌的兩個禮拜後 興奮就開始了

在此前 努力吧

For 3 weeks only at Norwich Theatre Royal, see the world’s best loved musical and the memory will live forever.

說起來真好笑 只是在書店拿了一本戲院簡介

卻勾起我濃濃的興趣

去年 貓劇也在台灣上演

可以開演當天正是我搭飛機離去的日子

因此 我要補償我的遺憾so 感謝vivi &Jane 相陪 9th April 哈哈哈

Ps…也太巧了吧 一月剛離開 他爸爸就有免費票去看舞王

好可惜唷   還有約我說 >”< 可惜我當時已經在英國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