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2年下來的習慣
我現在很愛跟朋友講電話
幾個小時下來 東南西北什麼都聊
講電話也成了mp3外
另一個打發走路時無聊的活動
現在也有兩個人會固定跟我電話煲
 
很感謝你
上學期聽我的胡扯
我現在就好想要衝到london去找你
那天你提到一起住
我好感動
我想跟你同住會是件很棒的事
 
昨天
朋友的問題
讓我想到 和妳也曾有一次大吵或冷戰(?)
我已經忘了詳情 也忘了我們怎麼和好
但 我很感謝 我們還是朋友
要不然我們怎麼會那麼好呢
 
怎辦 "一起住"的想法 好打動我唷~~呵
 
&
 
大家都希望能看見你幸福
雖然我還看不出來
是否那個人可以給你幸福
但老話一句
只要是朋友 妳挫折時就一定會挺你
當然我們是不希望再看到妳受傷
因此...我仍在觀察中
所以你們倆都要努力維持唷
 
朋友的事就別擔心
我覺得以你們打鬧的友誼關係
應該早晚會和好的拉
別太悲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