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人擠人的boxing day
情況比我想得更誇張
每個人都像嗜血的獅子
看見商品就搶 也不管他喜不喜歡 或東西漂不漂亮
這次很多大牌都50% off 也當然爾的被掃空
(eg. vivian westwood....)
但都得排隊 好笑的是 85%都看到亞洲人
都不太敢對到眼 太尷尬了...
買了新香水 是一個禮盒 惹了很多事
第一事:: 有人誤以為我們搶她的香水
而口出中文 激動的說"這是我的"
哀~我們也沒想拿他的
只是下次這種商品 別隨便亂放
不然就別怪別人以為他是在sell的 = = "
第二事:: 逛完衣服區 下來看到香水又出新貨
又擠進人潮中 (其實一直都在人潮堆中因為人太多)
看到店員捧著近10盒的香水禮盒走出來
所有的手就 啪啪啪搶完了
他根本還沒進到櫃台
結果女店員就隨口說了句"they are animals" (飢不擇食嗎)
第三事:: 有人偷香水 就在店員的眼前
那時的我 正在付帳
激動的店員 確定開盒的人不在現場後
更確定香水被偷了 於是報警
而且說到 是中國人偷走了
也不知是真的有看到 或他認為白皮膚黑頭髮都是中國人
反正 當時的我 很置身度為
畢竟這麼混亂的場景 一定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找回的機率 近於0%吧
只是 很大膽的在店員面前偷走商品 真不懂那個人在想啥 = =
反正 這次來shopping的人 真的都殺紅了眼
而且超無所謂 態度也都超差
哀 感覺真不好 我可能不適合這種戰場吧 呵
我朋友都說 我太有禮貌了
OK~ 下次我會立刻手刀 撥開人群 離開現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