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住的飯店離第一個景點很近
加上今天景點只有兩個 不多
所以充足的補眠&悠閒的吃晚早餐才出門
 
第一站 布雷拉美術館 pinacoteca di brera
歐洲美術館博物館教堂似乎都愛長期整修
這個也不另外 使得取景方向很受限
一進去的銅像 很酷 小精靈和露屁屁都很有看點 (哈~很翹)

 
米蘭大教堂是今天的大重點
一出地鐵站就被驚訝住 不過那只是它的側面
正面更美 更壯觀

 
廣場上一眼放過去 只有小販和觀光客
和一大推的鴿子 好可怕!!!
所以當中東小販 要我跟他拿鴿子飼料時 當然是 NO!!!!
一方面 討厭鴿子 總覺得病毒會因它們而傳開
另一方面是有聽說過 只要一拿到飼料 他們就會跟你要錢
(先上車後補票的意思嘛??)
當我們在廣場上自顧自地 拍了20多分鐘後
一個中東人就拿著一把飼料追著我 說 free, free .....
還要求跟我照相 哈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鴿子 但畢竟它們也是廣場上的一大賣點
所以很多人都喜於和它們合照
尤其是小孩子 (追逐和驚嚇的表情都好可愛)
還有人特別來這兒拍婚紗照
拍照的人還會刻意拿著飼料讓鴿子圍過來 在丟東西嚇走它們
製造 鴿子分飛的景象

  
很喜歡廣場上 小販拿著一長串的卡通氣球 超夢幻
台灣普通的圓圓氣球 真的不能比


 
聖誕老公公其實是街頭藝人 專門和人拍照 來賺錢
中間的教堂是從麥當勞拍出去的 很有感覺

 
旁邊的拱廊區 Golden Quadrangle 相比下 就很遜色
可能是名牌區 對我而言 沒多大的吸引力

 
路過時 發現有活動
是透過身體的導電使燈泡發亮
因此每個上去的人都要手牽手 或 KISSSSS
我們是第5940對 發電者!!!

 
左上的老爺爺 似乎行程跟我們一樣
一直碰到它 帽子很特別也很逗趣 是它們團的標誌
(因為都有跟與毛和許多徽章 是老公公老婆婆團)
米蘭的名牌街 和其它的觀光景點就是不同 高級多了
感覺大家都是來花大錢的
還有紅地毯及美麗的燈泡裝飾 (我們比喻是 "新光大道")
咖啡店裡的裝飾蛋糕 路旁的噗噗車 樹木裝飾 都很酷 抹殺了不少記憶體
stella還狂和名牌logo拍照 說是要回去集冊 呵呵

  
晚餐要省錢 買了牛奶,沙拉配泡麵
LATTE是大多歐洲國家對牛奶的稱呼
我們平常的拿鐵咖啡 是LATTE COFFEE
牛奶很便宜 味道...和英國差不多吧 濃一點點?? 但還是比林鳳營淡
我愛濃濃的牛奶味
沙拉純粹是為了健康 不然只吃泡麵 太沒營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