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經編輯過的照片 竟可以如此美麗 看來A&S是有學習的必要❤

這一個月 跑了很多地方 感情和想念也增進了不少
多了好多事以前從沒想過的 去了好多以前想去的地方
感謝有個默默的人 陪我東奔西跑
果然還是要 有錢有閒壓
xxx


6/19 penzance
坐了8個半小時 從norwich東邊 衝到西南角 我一直期待到來的地方

或許是優閒的心情 導致每個角落 每個時刻 都好美❤


照片的主題是: 我的眼睛是咖啡色的❤ 被夕陽曬的澄黃黃的 好幸福的fu


6/20 St Michaels Mount
海中的孤島 島上的城堡是當初人們涉水搬石頭 一塊塊建造而成
現在當地的居民 生活用品依舊要靠小船 或趁退潮時 運回島上
雖然目前島上居民大幅度的縮減 但依然還是有200多人(印象中)居住在島上 大多賺觀光客的錢❤


像我上面訴說的 可以涉水而過 or等退潮 踩著石頭走到島上
可以10:30am到時已是漲潮時間 花了點錢 做了馬達船 不到3分鐘的船程 到了世外桃源❤


每天高居臨下 面對大海 享受海風 多倩意❤




城堡的下方是一座花園 看得出來每天都有用心整理 梯田式的規劃 挺可愛的❤


左上邊的通道 就是步道 可以步行 在簡介上還看到一塊被海水侵蝕而自然成形的"愛心❤石塊"


島上的小教堂 依舊運作著 讓人禱告 光線透過彩繪玻璃 形成了美麗的圓點色塊❤




因為太悠閒??miss plan?? 順道去了Truro...6點多 街道上小貓兩三隻 晃了一下 發現....一座頗大的教堂 也是當地的地標
恭喜我們兩個的第一個願望都成真了ALL PASS 而且都突破以往❤ 我的第二的願望 依舊努力中❤ 你的第三個願望 我會努力達成❤


Penzance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