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張~ 

這部電影看起來就好有愛,親親密密的相處模式真讓人甜在心頭

所以急轉直下的劇情就更令人不捨與狐疑

離婚那段只能說,女生權力變大,改變的不一定是世俗的男人自尊心

還有女人駕凌在男人上的優越感~

 

整片劇情年份穿插會有點讓人質疑他的"合理性"

感覺很多事情沒有交代很清楚

但,那也不是重點

本片重點是演技!!! 女主角 (白百何) 太厲害了

整齣戲 又喜又悲又喜又悲又喜又悲又喜又悲又喜又悲

真是快把我這觀眾整瘋了

從中間開始就哭了,到最後更是灑淚

 

 

最後

女主角為了給男主角"完整的愛"決定動只有兩成成功率的腦部開刀手術

如果是我,我會開嗎?

最後的最後

女主角為了讓男主角不在為她勞累決定自己拔管自殺

如果是我,我敢拔嗎?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男主角為了讓女主角可以不在辛苦決定替他關掉呼吸器

如果是我,我能關嗎?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自殺,我嗎?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殺他,我行嗎?

 

我曾想過自己是躺在床上的那個人,我會希望家人能讓我走

那.... 這真的是我希望的嗎? 我真的能接受家人讓我安樂死嗎?

 

好可怕且無解的問題

 

 

 

 

很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

 

女主角剃了髮,有點像周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