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06  兒童節
大家一夥人去joy家 吃咖哩,所有的時光都很開心,
不過因為約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導致回家時間也很晚,
沒有人提醒,我們是很八卦的嗎? 下次要約,一定要提早,以防萬一。



060406  校外教學
我們又在一次的網校外走去,今天目的地是, folk museum。
雖然門票要兩磅,不過東西還蠻精采的,可是很開心的還是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再來,我們去了最高頂的st. mary's 教堂。
這樓梯爬到大家累到不行,也不是說他太高或。。。
只是,也太狹小了吧,樓梯兩個人要站也成了問題,階梯的寬度還不比我腳長。
123層,是我們下來時一起数出來的。



060406  在bar相約
因為有人要離開了,我們依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進bar
我發現,在這,或許要慢慢開始學喝酒,認酒,懂酒。
不然來這種地方 喝可樂,就顯的 小孩子樣。





080406  重要節日
我的賭注,但似乎不盡理想,聽說讀寫,,,樣樣異常,等成績?
我好怕唷,雖然大家都說第一次,不過越來越多5。0的人出現。
我依舊原地不動,說 考一次花那麼多錢,不理想,也要得點經驗。
好,我加油? 這樣就行了ㄇ?



所有照片,請去相本看,感謝,不謝,,,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