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警告,很難過,雖然我也知道我必須改進,可是,,,
依舊很想哭,我不懂,為什麼要說出公主&僕人的話,,,
或許說的人是善意?無意?有意?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她更勝過於我,可是,,
沒有人會喜歡伊整天都擺著臉的傢伙吧。
我想改,你說我必須改,可是我會部會改依改就不成自己嘞?
當我今天敘述的時候,很難過,
當那些話從自己嘴口又在一次的說出,
你可能覺得開玩笑的話又傷了我一次。
她要我不要哭,他說他不習慣我哭,是唷!原來我是不可以哭的
我又不堅強,卻沒有人可以靠,
我曾想過,是否會有人不喜歡我,會有那麼依個地防是沒有人可以接受我的,
我都想過,可是又能怎樣呢?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製造歡笑,
很顯然,那是不夠的,
我步向他那樣的漂亮與完美,
......改進

原來,是真的必須努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