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這此向大家申明

我的手機因為ooxx原因

所以我換手機了

很感謝一個男同學

借了我一隻很不錯的手機


恩....應該會借快3個月唷

(他知道嘛???)

....重點>>>

我沒有各位任何一個人的手機

所以請大家打電話來////簡訊來

請寫上自己的名子

最重點>>>請用英文

因為對方是在英國辦的手機

^^....順便練英文?


今天vivian姐姐打電話來給我

也因如此...我把電視搬出來了

呵呵呵....

多練習我的聽力&&閱讀!!!!

姐姐說 多數亞洲人說會比較差...


))))他說我有進步空間

雖然有可能只是 假話

不過...最後2個月

看自己能做到多少嚕!!!


隔壁間來了2個不知哪來的女生

....好吵...

應該也是只來幾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