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是倒了什麼楣運

好多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從第一次 買蜂蜜罐回來 一到家買上粉碎

之後是不小心把家媽的鍋蓋摔爛

再來就是 我的辣椒罐

連吃都還沒吃,,,,連開都還沒

安全盡到家

到了廚房也碎了

好討厭唷....

今天,家媽又寫信來了

信上說:要我搬走??????

jenny之後 換我了嘛???

他說,,,,因為他爸爸死掉了

所以他想要把房子賣掉

不過親戚來的時候會沒有地方住

所以想清空 頂多收短暫時期的學生

是唷,,,我ㄧ開始還以為他在為我未經他的同意就把AMY帶回家過夜

的事情,,,,火大~

不過...之後聽他解釋,,,,我可以相信吧!!!!
(阿拉人也要搬走)

(當下看完信,真想做些壞事,,,,>"<)<<<在他們家

不過,,,,後來 他說我可以一直住到7月

到我回家!!!



心情好多了。

最近大家都對我好好唷,,,真有點對不起他們

我都沒有做什麼是可以讓他們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