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後的現在~我會站在桃園機場
而你會在那邊等我...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
雖然我們連絡的管道之ㄧ 消失了
但我們卻快見面的事實 讓我開心不已
你很忙 卻又因為為了陪我幾天
現在忙上加忙 辛苦了你
又是作業,報告,模型,感冒,胃痛,,,,,

最近的我....看了好多
為什麼我的朋友們 一直得不到他們想要的幸福
為什麼?? 為什麼??? 想不透...
他們明明就那麼的好...男生們卻不懂得珍惜呵護
替他們惋惜&可惜....
大家都希望聖誕節有人可以陪...
(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以前的我 從不覺得像聖誕節 是不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而現在....依舊~ 畢竟聖誕節將是他的工作日
對我們來說...能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
所以我只希望能呆在一起~不一定要什麼節日^^
這次回去一個月沒滿我又要再飛回來...
來來回回...不知道要幾次
但是現在我只期待回家
說...........
距離是問題....??
我只能說~不喜歡看到情侶常見面又為了小事情不開心而鬧翻
沒意義..........或許他們才應該嘗嘗 所謂的遠距離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