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換班.新同學.新老師.重新適應
因為時差.昏睡.MSN響不停.作息不正常
昨天第一天開課.情緒崩到最高點.羞愧.想哭.崩潰
因為開導.了解了如果想繼續讀書.更往上爬.就一定會有挫折
也知道了.這就是往進階的世界.大人的領域
也因 忙碌.挫折.打擊... 這過程才是成長
好懶.. 討論著 IQ,EQ,創造力 是學習的重要能力
我想無庸置疑.我IQ&EQ都低.創造力.免強估計 1
用EQ訓練IQ...用功=忙碌
在輕鬆假期完後.現在的我.之後的我.會怎樣?
雖說 並不需要多認識新朋友.但依然怕被排擠
畢竟我是之中.唯一誰也不認識的 新轉班生
怎麼可能遇到好朋友.三個月轉一次.九個月說掰掰.


=*=*=*=*=*=*=*=*=*=*=

忽然想到處啪啪走.不限國家不限地區.
以省錢.為先錢目的.誰要加入!?

AMY他們的法國之旅.想去想去~



POOR梅花.因為溫室效應.冷氣團來的一陣一陣.不長不短.
倒置這一期的梅花都不是一起盛開.凌凌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