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跳yoga 久違了 也換老師了
一開始的兩個熱身遊戲真讓人傻眼
之後的yoga課程也簡單到不行
就像是作了1小時的"熱身操"
雖然之後還有課 但或許是Jane他們
被先前的"簡易" 嚇到了 趕緊逃

international party 沒緣拉
雖然Jane十分想去
但想一想他明天的project dateline
加上對Disco無太大興趣的情況下
作罷作罷!!!
ps 回家時看到穿著傳統服飾的印度女子 好酷唷~
等瘦下來~~?? 我也要穿旗袍 噗噗~~哇哈哈 >///<

回家才發現忘記帶卡片 被鎖在門外緊張了5分鐘
一個人默默的默默的提著剛洗好的衣服
緩緩的緩緩的 接近 上樓梯 第一層第二層 第三.....我室友
oh~ya! you're my HERO!!!!!!
不過也不經讓我想懷疑
我們這層是不是真的沒啥人呀
見來見去 都是我室友  果真是兩。人。世。界。壓

半夜太無聊 再改照片 換來換去 找到了他3年前的照片(中意)
找到了跟 包 13 sam 瑗 rita 媽咪 出去玩的照片
也開始玩起msn的朋友連結
從自己開始 連~ 沒想到 以為不熟識的朋友居然有朋友連結
真好玩 也找到了好久沒聯絡的人
趁機去留言了 : )


僅一下部份

還找到我來英國前 大家幫我辦的離別會



唉 還寫錯字呢 丟臉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