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胖胖瘦瘦了持續了近兩個禮拜
原先眼看就快達到現階段的目標
可惜 身體不知哪根筋不對 開始跟我唱反調
上上下下 每天量體重也覺得煩
1000kcal 也遲遲不見效果
他說"還是激烈運動有效"
可是 在揮別高中時期後 我就是不太運動了
久而久之 要叫我"流汗" 都是一大問題
雖然近幾天是有很有毅力的 做運動
不過 效果!!!我要的效果 還是沒見到
真的有點....無言

挖~我好想大吃巧克力>"<
大概從是我室友請我吃了好好吃的nut巧克力開始誘發想吃巧克力的欲望


3月10日 他的生日 這次沒寄卡片了 因為情人節時寄過一次了
show出這次卡片的一半 不知道單單用"畫"會不會太簡陋
另外 忽然發現自己很詞窮 每每寫卡片的內容都差不多說.... = ="


不知道是不是對"瑞士行"抱著太多的期待與擔心
前陣子 jane和我都做惡夢
她夢到 與我們分離
而我也差不多 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 算是迷路吧 還有碰到一些壞人
很可怕 雖然一開始有先被告知且知道要多注意
不過 就算都準備好了 碰到了 還是會嚇著半死吧
內藏小包包 也要準備 不過護照塞進去 肚子會不會凸更大呀....
還有這種腰帶呢 真有想法 呵
http://www.ifsogo.com/core/media/media.nl/id.99/c.652590/.f?h=21f5ad63c2e0928fc188


前年買的帽子 終於有出場機會
不過....臉好大唷 >"< 而且不了解未何當初選了這個顏色 (有種髒髒的感覺??)





另外 上次逛街花了不可思議的金額 但買了一雙米色高跟鞋&白色大衣
是我驕傲的戰利品唷 : )
才剛買就穿上 也體會到"高跟鞋"對後腳皮傷害
回家後 隔天根本不敢穿包鞋....一直磨~~~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後腳皮 不會一直磨到壓
最初還用很蠢的方式:墊衛生紙
沒想到 邊走邊掉.... 最後還是會痛
不太希望 像jane一樣  用"硬繭"來檔摩差的痛 >3<"



(三人份+黑黑的書包)




呼呼~高畫質手機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