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11:45抵達台中
除了星期日 回阿媽家探望外
一直都呆在家 不是懶著 就是整理自己的房間
每次回家媽媽都會幫我把新床單鋪好 地吸乾淨擦乾淨
所以都無知覺自己其實睡在一個很髒亂的環境
3天來的整理 其實還是有許許多多東西未清到
不過為了接下來近3個月的使用權
還是打算把他整理到自己所期望的
3包大垃圾丟了不少的小玩意+舊書+小時所隨手亂畫的紙張
翻到許許多多國高中寫的紙條&信 (聖誕節 新年卡 還有情人節卡....)
真好玩又好笑 真不知當時哪來那麼多話(還很多重複的話題...^^")
另外當時的小天使遊戲     我的小天使給的爛爛紙條
跟我道歉說 因為前陣子花太兇 所以無法買好料給我...等
雖然我已經忘了我的小天使是誰 
不過從那紙條上的口吻 還是可猜出一二
看著那一箱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出國後 所堆出的一箱信 也真是滿滿感概押
好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現在最煩惱的就是一大堆的"娃娃"
放置在哪是一件苦惱事 但如何"洗"更是苦差事 >''<

希望整理房間的事務能在這禮拜解決 那我就可以更早進行我的串珠遊戲 哈


我的電話換了唷  ☺0932922037 請打這個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