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蹤了一個禮拜
我自己也懷疑 為啥我會一直待在南投縣的深山中
上禮拜六 邀了我男友跟我一起去鹿谷玩
原先說好的是 只有"2~3天"
沒想到一留就留了一個禮拜.... = = 
因為幫忙叔叔開店 忙忙忙
媽媽 我 他 也變成了臨時搬運工&門市小姐
雖然一開始賣東西 解說商品 很好玩 成交時也很有成就感
不過一天站上8小時 小腿不斷的在腫大中....= = 
每天11.12pm才下班回家 感覺真....累
果然打工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沒薪水的工作
加上電話沒電, 網路不穩 這整個禮拜根本就與世隔絕
每天一到1.2pm就下大雨的情形也不知道是否跟台中 台北一樣??

跟著叔叔 在旁邊學 現在也有一半的專業了
今天還跟一位小姐從外頭講到店內
雖然到最後被媽媽虧說 :那小姐一看就不會買
真是浪費了我的口水 >"<
不過被克人稱讚不論是 ~可愛~像媽媽~專業 
都會讓我開心想飛上天 ^3^

歡迎大家來杉林溪這ㄦ玩~ 哈哈
vivian 有空可以來找我唷 不過要先給個電話
不然怕不湊巧人不在這ㄦ了 : )


DSC02018
很喜歡的一件作品  每次看到他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