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才剛從london回來 我又開始想妳了
我想要再跟你在小公園裡吹涼風喝涼飲
聊近事 心事 shopping 美容事 學業 和未來
這次來似乎是來 散心 放鬆 和 上課,狠狠的被你訓了ㄧ頓


柒日(The 1st Day)

感謝Richard and Winki 讓我搭便車去london 不用花30幾磅買火車票
從Richard朋友家>>Bank>>Amy宿舍 很快 雖然花了4鎊 & 坐錯車....

因為到時已經很晚 所以直接殺去買菜 煮飯
以前就身為大廚的我 這次當然也是我下廚拉
(專程來london當台傭....還得洗碗....我討厭洗碗.....)




捌日(The 2nd Day),大肆SHOPPING日
swarovski DIY手工藝店 就逛了1.5hrs 全店都閃亮亮 真不愧是水晶押
自己動手做了 項鍊和手鍊; AMY也做了 Bling Bling 的戒指
還去UNIQLO 買了衣服  很喜歡他們的七彩褲
....SUMMER IS COMING SOON!




玖日(The 3rd Day)
兩人很累的睡到12點
沒力沒興趣逛街了,
反倒是兩人聊了起來 直到Winki打電話來

在地鐵站的依依不捨說再見

過了兩年 很多事都變了

很多事也都沒變 但需要改變
為了以後的自己 得需更會想啦
我還是會照自己的步調走下去
成熟點 不會再像小孩似的 讓大家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