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是跟amy一同去, 期待很久 不過也因為兩人居住城市不同 所以起飛點也不同

這次我從birmingham走 他從london離開 時間也不同 但同樣是一大早 我 06:45~09:10 Amy 06:05~8:25

amy提前我一個小時到 原本約在burger king 相見 但是amy已經昏昏欲睡 倒在burger king "旁邊"的長椅上 (但說是旁邊 明明就離很遠)

找不到人 我嚇死了~ 我還以為他被海關扣住了 (因為我出海關時 被問了很多問題 包括 飯店 待幾天 做啥...)

或許是台灣人開放歐盟簽 不需要簽證 所以會特別嚴而我會擔心amy是不是被拘留 是因為所有的資料都在我這兒
(ps 不過也能理解 為啥海關放amy離開時 會給他記一個警告~ 要他一定要再回UK)

就這樣拖拖拉拉警警張張 我們碰上面(服務台廣播) 來到了第一天居住地

船屋  MPS Noorderzon     (Postbus 273, Amsterdam, Netherlands)

船屋老闆很熱情 跟我們介紹amsterdam 跟主要景點 但是!!! 之後

他就一直趕我們 垮下臉 說:: 他現在要整理 要我們出去 說還不夠 人還到我們房間來催
(是怎樣~ 長途跋涉 是不可以休息一下 換一下裝備唷)

重新整裝 換個心情 去我們的第一站 風車村- 桑斯安斯(Zaanse Schans)

Ø   交通:Amsterdam Centraal> Koog-Zaandijk站下車(S€ 2.80 R€ 5.60 /16mins)。步行15分鐘。
(坐火車到達Koog-Zaandijk,下樓梯後看到指標左轉。走出出口後往前約30公尺可看到一個拉把可以拿地圖。沿著指標繼續往前走,走到底後右轉。右轉後約30公尺,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渡輪的牌子。渡輪是免費的。到了對岸,往左邊那條路走走就到底就到了。進入這個區域的並不收門票,有些開放參觀的風車的博物館需門票3歐元。)
單車遊Jordaan區,欣賞運河美景,與阿姆斯特丹特有的建築Gable Houses。
從阿姆斯特丹往北15公里,便可看到Zaandam區的風車朝氣蓬勃地轉動著。Zaanse Scha對觀光客來說是一個開放空間式的博物館 在這裡可以看到荷蘭人如何利用風車產生動力,碾磨製造顏料的木材。進入這個區域的並不收門票,不過有些開放參觀的風車的博物館會酌收入 有各式各樣的小博物館,例如乳酪工廠、蕾絲手工藝品店、木鞋工廠等等



我們去 都用走的 沒幸運搭上免費渡輪
風車蓋在沿岸 遠處看過去 挺不錯的
風車村就是很有規模跟策劃的遊樂村

♥ 附近酒吧的船 旁邊還有人工沙灘及沙發  在大太陽下喝上一杯+如此美景 一定很享受





♥ 傳統荷蘭婦女的帽子



♥ 乳酪工廠

♥ 羊奶乳酪

♥ 荷蘭女生 都挺漂亮的 穠纖合度 眼睛頭髮顏色都超美的

♥ 真羊毛~

♥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羊奶冰淇淋!!!!! (香蕉口味)



♥ 太陽超大 太陽眼鏡必備!!!









♥ 一有wifi的地方 就微博~~~



♥ 荷蘭到哪兒都有河~

♥ 超可愛的郵筒 但正規郵筒不長這樣 是黃的 扁的 高高的

♥ 荷蘭傳統服飾


♥ 木鞋加工廠





♥ 荷蘭國旗

♥ 去的時間 剛好是復活節 許許多多 兔子跟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