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製造愛?還是毀滅愛?
遠離如果越能使我們接近,
親近恐怕就越能撕裂我們的心。


她說她同意我們分手。我什麼都沒有回答。我瞧著她,我把雙手伸進大衣口袋,顫抖的手指頭覺察到那瓶鹽酸。但是現在,我辦不到,她對我說,現在實在太難忍受了。不要現在,她對我說,不要現在,她緊緊地抓住了我的手臂,用手在我的大衣上摸著,揪著衣服上的毛,熱烈而又使勁地擠壓著我的手臂,好像硬要說服我似的。她的語氣很堅定,幾乎堅硬無比。不要現在,她對我說,不要在這幾天。這幾天,
我需要你

這是圖森式的愛情語言,沒有華麗的詞藻舖陳,一字一句卻輕巧又深刻的在我們心中留下鑄鑿的痕跡。

我們製造愛的時候,並不知道愛是否存在。
文/臥斧
因為我們在自認為製造著愛的時候,其實並不能確定,愛,到底存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