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正在長智齒
小小滴...發芽中
但願不會痛....廳說會痛死...
這邊醫院不發達壓,,,,
不想去診所....可以說 根本去不了~"~

近況不好 常做夢
雖然都記不太得
但似乎隱約有印象自己拿剪刀把頭髮剪短
牙齒咬合不正...發出ㄎㄧㄎㄧㄍㄨㄞㄍㄨㄞ的聲音
怕怕.....>"<    應該不是預言什麼吧.....


剛看完 門徒&傷城....
好黑暗也好可怕 但途中還是掉了一滴淚
我朋友再三警告我不要看
他怕"柔弱:的我會嚇死 又加拼命尖叫
聲明 我可沒有唷....只是轉了很多次頭
PS 門徒中演吸毒的媽媽 恩~蠻漂亮的;小孩有點假
古天樂吸毒好可怕;吳彥祖還是好帥。。。。


怎說呢?曾幾何時我會開始注意男生的服裝鞋子及打扮
哀...說到以前 我還真不在乎
唯一有參考價值的時候 是我弟真的搞不出什麼花招
或是遇到混搭不成 才會來找我
我弟  算不錯啦 自己很愛打扮~ 哈哈
所以說 多半沒有利用價值^^"
今天看到一件衣服 好可愛 
忽然有個衝動 想過去問那男的 衣服哪買呀....
雖然說 是 橘 色 線 條 的....但 應該 會 適 合 吧 (聲音抖動)~~~
......................................可愛風???  (冷風)


這幾天。。。英國 好冷唷
又把冬外套拿出來披了。
夏天到底何時真正來到呢!?


這禮拜 室友瘋了
我說 他病瘋了
寶貝說 可能被甩了
反正。。。干我屁事
一連兇三次。。。
噁~ㄆㄟˋ


Dear 寶貝 謝謝你的悄悄話 不過也聰明 還用我的帳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