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忽然整理起以前的照片
把他們分類分好 燒成光碟
發現 照片是我現在的好幾倍
可能是劍橋 有跟我一樣熱愛自拍的人 哈
又把相片湊成一本
這本就是劍橋的記憶
雖然不是全部
但看著 就一直有影像浮起
以前 會開心 是因為
天氣好吧
煩惱也比較少
不用壓抑購物的慾望
有朋友可以聊天聊到徹夜
一起煮飯 一起溜搭
當然不是說這ㄦ沒人陪我
只是,,,, 就像從小孩變大人
這裡人真的成熟多了
也許內在不一定
但我看不到....^^"
劍橋的各位 很多也東南飛了
在一兩年 不知會有幾個繼續留在那
Jenny 為你加油~~~哈哈
算一算有80幾張照片吧
各位有興趣就看
雖然有打了一些字
但似乎沒有顯示出來
PS用左右鍵按 會比較方便唷....

原先因為考試會回去劍橋
但已經滿了 所以我還是會留在這考試
不過 我一定會找時間回去的...
ㄟ兜....你們還再的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