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謝vivi跟我奔波一天~只為了購買我今晚的伙食材料:::水餃皮
最近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冷到我把去瑞士穿的厚外套穿起後還顫抖
( 雖然是自身活該 內裡穿短袖 但也沒誇張到顫抖吧 ~太冷了!!!! )
跑了兩家 買了2鎊多的水餃皮 還有令我傻眼的6鎊羊肉片 (貴到心淌血)
今天的MORRISON讓我失望到,沒apple pie 也沒雞腿
買了兩塊雞胸 3鎊 ~~~~~~超乾 比啃整隻雞還不好吃 (ˊ8ˋ)"

老實說 完成了essay 但生活作息過了一天 也沒恢復
今晚算是 疲累的包著水餃 不餓狀態下吃著水餃
還因冷凍庫 沒位可以幫水餃"定型" so 一包水餃料還等著我去包呢~

排列整齊的水餃皮 看似可愛 但 超硬沒彈性 或許冰太久了 不好包


可愛的蔥末 & 蔥薑水 (超香)


努力抓揉肉末 &內餡成品 (有點太水)


技術不太好 比我家的成果 爛多了  (放置水餃的是炒菜鍋 哈,住宿就比較刻苦)
vivi說當初他冰凍水餃時 還用厚紙版呢~ 刻苦環境出聰明人



最後水煮過 還能吃 只是味道稍嫌淡,,,明天再加點鹽 在內餡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